新浪新闻客户端

借点钱我手机手表全抵给你?有人跟你说这个别上当

借点钱我手机手表全抵给你?有人跟你说这个别上当
2018年10月25日 23:30 人民日报

  原标题:“借我点钱吧,我手机手表全抵押给你!”在街头有人跟你说这个,别上当

  “借我点钱吧,

  我手机、手表全抵押给你!”

  如果有陌生人在街头对你说上面那句话

  千万不要相信,马上走开,并及时打110报警!

  这是街头诈骗!

  南海已有人上当被骗1万元

  ↓↓↓

  10月13日下午16时许,程女士步行至官窑城区中国银行门口时,一辆小车缓缓驶来。后座的一名陌生男子自称是某知名品牌服装连锁店的经理,由于刚才忘记关车窗,车上的证件和钱包都被偷了,想借2万元现金周转。

  一开始程女士也是半信半疑,可男子随后的一句话让程女士动心了……

  “我可以把我的手机和手表拿给你做抵押,你帮我过了这个难关,我再送你一台手机做谢礼!”男子说道。

  此番话语打动了程女士,随即,她到附近柜员机取了1万元现金。

  此时,陌生男子打电话给自己的“女助手”,女助手声称过一会就会将1万元通过微信转回给程女士。

  于是,程女士将钱交给了陌生男子,同时也收到对方用于抵押的“手机和手表”。男子随即离开。

  15分钟后,程女士仍然未收到“女助手”添加微信好友的提示,程女士再打电话过去想询问,但已无人接听,随后细看手中收到的手机,竟然也是假的,于是报警求助。目前,该案件正在侦查中。

  市反诈骗中心提醒你

  遭遇诈骗,一定要打电话报警

  佛山市反诈骗中心提醒你

  反诈骗中心的举报电话就是110

  “不听不信不转账,遇骗拔打110“

  来源:南海公安、佛山市反诈骗中心

责任编辑:桂强

手表女士诈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