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莱斯特城老板所乘直升机坠毁:机上5人 包括其女儿

莱斯特城老板所乘直升机坠毁:机上5人 包括其女儿
2018年10月28日 18:41 澎湃新闻

  原标题:坠毁直升机上共有5人,莱斯特城老板及女儿在列

英国媒体公布的直升机坠毁画面。英国媒体公布的直升机坠毁画面。

  据天空体育、BBC媒体最新报道称,在莱斯特城与西汉姆1比1战平后,坠落在王权球场旁停车场附近的直升机上共有5人。

  如今已经确认身份的除了两名机组人员外,还有莱斯特城老板、直升机拥有者维猜,以及他今年3月刚刚完婚的女儿。此外,另一人的身份尚未确认。目前,具体人员的伤亡情况暂未公布。

  此前曾被怀疑登上直升机的莱斯特城主教练皮埃尔与助理教练邦内瓦并不在直升机上。

  瑞士国脚,现效力于土耳其巴萨克赛尔俱乐部的因勒在直升机坠毁事故发生后回忆起了自己在莱斯特城的时光,并为前老板维猜祈福。

维猜维猜

  因勒表示:“无论是莱斯特城俱乐部还是这座城市,都非常的美好,维猜先生是俱乐部的传奇人物,很难用言语去形容他是多么的出色与和蔼,在得知飞机坠毁后,我一夜未眠,维猜先生脸上始终都带着笑容,希望会有好消息。”

  维猜是泰国免税店业王权(King Power)集团创始人。据福布斯富豪榜,维猜身家49亿美元,在泰国富豪中排名第五。他于2010年以3900万英镑买下莱斯特城队,2015至2016赛季,这支默默无名的小球队爆冷获得英超冠军。

责任编辑:张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