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尼狮航坠机事故最新进展:官方称无人生还!已找到一具遇难者遗体

印尼狮航坠机事故最新进展:官方称无人生还!已找到一具遇难者遗体
2018年10月29日 17:55 云南信息报
原标题:印尼狮航坠机事故最新进展:官方称无人生还!已找到一具遇难者遗体

印度尼西亚狮子航空公司一架客机29日上午与地面失去联系。据报道,该架飞机已坠毁!


这架飞机是从雅加达出发前往邦加槟港,于当地时间上午6:20从雅加达苏加诺哈达机场出发,应该于当地时间7:20抵达。


据当地媒体报道,印尼交通运输部表示,飞机上有189人。


截至目前,印尼搜救部门已经找到飞机残骸,确认客机坠毁。


图为狮航客机出事地点示意(图片来源:法新社)


搜救船发现的飞机上的物品

时间线

6:20a.m. 狮航从雅加达飞往邦加槟港的航班起飞

6:31a.m. 飞机开始急速下降

6:33a.m.飞机失去联络

6:45a.m. 水路交通管理人员苏亚迪接到一艘拖船的报告,称船员目击了一架坠毁的飞机,怀疑是狮航客机


图为航班监控网站flightradar24公布的狮航客机飞行轨迹(flightradar24网站截图)


客机与乘客情况

客机飞行时间:约800小时

乘客人数:188人,包括178名成人乘客,3名儿童以及7名机组人员(另有报道称机上载有189人、178人等)


法新社、路透社、BBC等多家主流外媒对印尼坠机事件报道的机上人数在178人到188人之间。


搜寻情况

印尼搜救机构在雅加达召开发布会,搜救机构负责人索伊吉(Muhammad Syaugi)介绍了搜寻情况。

发现飞机残骸:飞机失联地点约2-3英里以南

发现个人物品:手机、救生衣等

搜救行动目前正在进行,搜救队伍仍然希望能够找到生还者。

该机构还表示,最重要的是找到飞机的黑匣子。


狮航官网最新消息截图。


印尼官方


此次坠机无人生还 飞机失联前曾要求返航


报道称,该飞机在失联前,曾要求折返。印尼方已证实,空中管制部门当时已批准了返回请求。印尼空中导航部门的发言人西拉伊特(Yohanes Sirait)称,“交通控制塔允许飞机折返,但该飞机随后就失去了联系。”


印尼国家搜救局发言人表示,此次坠机事件无人生还。此外,印尼国家搜救局表示,已找到一具该国海岸附近空难遇难者遗体。雅加达特区首长巴斯威丹(Anies Baswedan)对该事件表示哀悼,他称:“我们为受害者和他们的家人祈祷”。


遇难者家属


美国波音公司表示准备提供技术援助,以调查JT610飞机在印尼海岸外坠毁事件。此前,波音公司在社交媒体“推特”上发布声明表示,公司正密切关注印尼狮航公司飞机在该国爪哇岛西海岸地区坠毁的情况。


报道称,失事飞机于2018年制造,并于今年8月15日投入使用。声明称,这架JT610客机由机长Bhavye Suneja和副机长Harvino负责驾驶。机长有6000小时的飞行经验,而副机长也有5000小时的飞行经验。


狮航公司表示将与印尼当局配合,处理该起事件。


(来源:新华社、中国新闻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