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北京海淀一人行道路面突然塌陷 目击者称有人入坑

北京海淀一人行道路面突然塌陷 目击者称有人入坑
2018年10月31日 10:52 北京青年报作者: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北京海淀一人行道路面突然塌陷,目击者称有人入坑

  今日7点半左右,北京海淀区一人行道突然塌陷。目击者刘先生告诉北青报记者,今早7点半左右,他刚把孩子送进幼儿园。突然听到“咚”的一声巨响,刘先生发现,距离他所站位置两块砖左右的地方,路面突然塌陷出一个2米见方的坑,而身旁两位男子掉入坑中。随后,两名掉入坑里的男子被周围市民救起,刘先生表示,据两人自己描述都受了不同程度的伤。 北青报记者以市民身份咨询塌陷路段所属的甘家口街道办事处,一工作人员表示,目前街道办工作人员已经前往现场处理此事,“肯定会以最安全的方式处理”。(北青报记者 李涛 实习生 张月朦 施世泉)

责任编辑:赵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