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胆小慎入 西媒盘点全球最恐怖旅行目的地榜单

胆小慎入 西媒盘点全球最恐怖旅行目的地榜单
2018年11月01日 00:07 参考消息

  原标题:胆小慎入!西媒盘点全球最恐怖旅行目的地榜单

  参考消息网11月1日报道 西班牙《国家报》网站10月31日刊登题为《万圣节:10个恐怖的旅行目的地》的文章。文章摘编如下:

  1。捷克卢科瓦幽灵教堂

  位于比尔森附近的卢科瓦的这座教堂建于1352年,但此后因各种事故被重建和修缮了很多次,最后一次意外出现在1968年的一场葬礼上,教堂的屋顶突然坍塌,这使得当地人认定这是个受到诅咒的地方而将它遗弃。直到2014年,当地艺术家雅克布·哈德拉瓦在这里举办了一场艺术活动,将32名身着白衣的“鬼魂”雕塑设立在教堂各个角落,使那里的气氛更添诡异。

  2。美国得克萨斯州弗里曼牧场

  有些地方每天都有成千上万的游客,而其他一些地方却门可罗雀,比如弗里曼牧场。这个靠近圣马科斯的牧场没有一只牛或鸡,它实际上是一个户外的法医人类学实验室。在这个研究中心,尸体在露天腐烂,以便研究人员精确研究人体从死亡那一刻开始一直到变成一堆白骨之间的每一个状态。

  3。巴黎地下墓穴

  巴黎地下墓穴是一处著名的藏骨堂,位于今天巴黎十四区的丹费尔-罗什洛广场。那里原为一个地下石灰石采石场。1786年,巴黎爆发瘟疫,为了解决墓地不足和公众卫生危机的问题,人们将埋在市区所有公墓中的尸骨转移至此。此后作为一个公墓一直使用到1814年。现已开辟为博物馆,有一小部分墓穴供公众参观。每日只接待参观者200名。据说地下墓穴中有超过600万具尸骨,总长近300公里。

  4。英国惠特比修道院

  惠特比修道院位于约克郡的惠特比镇,面向英格兰东海岸,爱尔兰作家布拉姆·史托克正是在那里获得了灵感,写出了著名的吸血鬼小说《德古拉》。抵达修道院的必经之路就是小说中著名的199级台阶。

  5。斯洛伐克恰赫季采城堡

  这座废弃城堡坐落在恰赫季采村附近一座山顶,海拔高约375米,那里流传着一个血腥的传说。据传16世纪末,伊丽莎白·巴托里伯爵夫人在那里折磨并杀害了约600名女孩,并在她们的血液中洗澡,晚年时她被审判和关押在城堡一座塔中直至死去。“吸血夫人”的故事也成为很多小说、喜剧的灵感,这座城堡也因此出名。

  6。罗马骷髅教堂

  位于罗马的心脏地带,是人骨教堂的鼻祖之一,地下墓穴中展览的是用三千名僧侣骨头制作的宗教艺术。

  7。英国东萨塞克斯郡谢菲尔德公园

  那里是改编自亨利·詹姆斯的小说《螺丝在拧紧》的电影《无辜的人》的拍摄地,尽管多数场景发生在白天,也完全不血腥,但摄影师的黑白手法将这座本来明亮的花园变成了一场梦魇。

  8。哥伦比亚德尔萨尔托酒店

  这座被白云缠绕的建筑建于1923年,最初是一座私人住宅,随后被改建成一座8层楼的酒店,曾是当地有钱人的首选。但到了上世纪90年代,附近的河流污染导致那里失去了原有的魅力,还出现了很多自杀事件,使得酒店最终被废弃。如今那里变成了一个生物多样性博物馆。

  9。苏格兰爱丁堡的玛丽金小巷

  这是一条位于皇家一英里大道上的地下小巷,相传是一个鬼魂频频出没的地方,存在一座隐藏的城市。根据编年史家的说法,失落的灵魂居住在那里。故事可以追溯到1347年,当时黑瘟疫正在肆虐欧洲,爱丁堡的这条小巷变成了瘟疫病人的聚居区,成千上万的瘟疫受害者被隔离在这里。病灾过去之后,玛丽金小巷发生了各种“闹鬼”事件,被传受到了诅咒,没有人再敢回来居住。

  10。意大利威尼斯波韦利亚岛

  有关这座充满死亡气息的小岛传说很多,据说在2009年3月有法医人类学家在那里挖出过一具吸血鬼的遗骨。那里还曾用做瘟疫隔离地和精神病院,被称为“死人岛”。(编译/韩超)

责任编辑:余鹏飞

弗里曼墓穴榜单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