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中期选举将近 好莱坞捐款支持民主党收复地位

美中期选举将近 好莱坞捐款支持民主党收复地位
2018年11月01日 13:02 参考消息

  原标题:美中期选举将近 好莱坞捐款支持民主党收复国会多数地位

著名导演斯皮尔伯格捐款54.9万美元。(图片来自英国《独立报》网站)著名导演斯皮尔伯格捐款54.9万美元。(图片来自英国《独立报》网站)

  参考消息网11月1日报道 西媒称,美国中期选举将近,好莱坞的大多数从业者表示支持民主党。大量好莱坞的演员、导演和名人为民主党候选人捐款数百万美元,希望民主党能够收复国会的多数地位。

  据埃菲社10月29日报道,据独立机构“敏感政治问题研究中心”的统计数据,好莱坞在本次中期选举周期中捐款共计3520万美元(1美元约合人民币6.96元——本网注),其中大部分捐给了民主党的竞选活动。

  报道称,在密苏里州谋求参议院席位的民主党人克莱尔·麦卡斯基尔是直接接受政治捐款最多的政治家,金额达76万美元。

  另据美国联邦选举委员会提供的数据,喜剧演员、导演塞思·麦克法兰是行业内个人捐赠金额最高者,捐款金额高达220万美元;其次是制片人哈伊姆·萨班(210万美元)和制片人杰弗瑞·卡森伯格(120万美元)。

  HBO电视网时政脱口秀主持人比尔·马哈尔向支持民主党参选人的筹资组织“超级政治行动委员会”捐款100万美元,著名导演斯皮尔伯格和制作人J·J·阿布拉姆斯也分别向类似组织捐出了54.9万美元和35万美元。

  此外,为人们熟知的好莱坞明星亚历克·鲍德温、梅丽尔·斯特里普、杰克·布莱克、保罗·路德、迈克尔·道格拉斯、贝特·米德勒、鲍勃·奥登科克等也纷纷为助阵民主党的竞选活动慷慨解囊。

  据《好莱坞报道》杂志公布的名单,好莱坞最具分量的100位高管中,只有3位向共和党阵营捐款。

  报道称,在好莱坞从业人员的公开投票中,绝大多数倾向于支持民主党。

  从新一代明星来看,最大的新闻来自在社交网络中拥有数以百万计粉丝的著名女歌手泰勒·斯威夫特,她日前首次就政治议题发声,在Instagram上宣布支持田纳西州两位民主党候选人。

  此外,纷纷加入到“拉票”活动中的,还有像茱莉亚·路易斯-德瑞弗斯、汤姆·汉克斯和林·曼努埃尔·米兰达等支持民主党的艺术家。曾饰演过漫威英雄的查德维克·博斯曼(饰演黑豹)、克里斯·埃文斯(饰演美国队长)和斯嘉丽·约翰逊(饰演“黑寡妇”)也加入到“为我们的生命游行”的活动中,以鼓励年轻选民积极参与投票,行使权力。

  与此同时,HBO电视网的很多“老面孔”如玛吉·吉伦哈尔、莎拉·杰西卡·帕克、莉娜·邓纳姆和艾德·哈里斯等,也在“美国国家选民登记日”到来之际鼓励人们投出自己的宝贵一票。

责任编辑:桂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