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纽约华裔司机为乘客开门被撞身亡 肇事司机在逃

纽约华裔司机为乘客开门被撞身亡 肇事司机在逃
2018年11月02日 09:16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纽约华裔司机为乘客开门被撞身亡 肇事司机在逃

  中新网11月2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当地时间10月28日凌晨,在美国纽约曼哈顿,一名司机撞倒一名华裔男子后驾车逃逸。美国警方正在搜捕该肇事司机。

  警方称,美东时间10月28日凌晨1点35分左右,在曼哈顿第八大道附近的第23大街,一名华裔男子被一辆白色面包车撞倒,肇事司机逃离了现场。

  据了解,该名华裔男子是一名优步司机,事故发生时在为一名乘客开车门。被过路的一辆汽车撞倒后,该名华裔男子被送往医院,情况危急,并在医院被宣布死亡。

  警方宣布,被撞华裔男子名叫万冰 (音译Bing Wan),45岁。警方目前还在寻找肇事嫌疑车辆的司机。

  初步调查显示,这名身份不明的肇事司机当时正在第八大道向北高速行驶,在西23街左转时加速。在撞到万冰之后,该车继续行驶在西23街,又撞了两辆从西23街向东驶往第八大道的车。

  警方呼吁民众协助办案,凡是能够提供相关信息的民众,请拨打NYPD止罪热线1-800-577-TIPS(8477),或发送短信至274637(CRIMS),然后键入TIPS577报警。还可以点击NYPD止罪网站报警,消息来源绝对保密。

责任编辑:张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