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泰国富豪维猜遗体运送回国 葬礼仪式将持续七天

泰国富豪维猜遗体运送回国 葬礼仪式将持续七天
2018年11月03日 00:30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泰国富豪维猜遗体运送回国 葬礼仪式将持续七天

  中新社曼谷11月2日电 (记者 王国安)泰国王权国际集团老板、英超莱斯特城俱乐部主席维猜的遗体2日运抵泰国,其葬礼仪式将于3日开始举行,持续7天。

  维猜上月27日在英国因私人直升飞机坠毁遇难,消息传回泰国,各界震惊。

  维猜是泰国著名的亿万富豪,他的“王权”(KingPower)免税店品牌在泰国几乎家喻户晓。得知他遇难后,包括泰国总理巴育在内的多方人士均表示痛心。

  2日下午,在家人陪伴下,维猜的遗体通过私人飞机运抵曼谷,随后被送往当地一家寺院停放。

  维猜的葬礼仪式已经排定。鉴于维猜对泰国的贡献,泰国国王不仅御赠维猜圣水浴礼,还御赠了王家八角形骨灰棺椁。

  根据葬礼安排,维猜的葬礼仪式定于11月3日下午5时30分开始,6时30分进行国王御赠圣水浴礼;4日至9日将举行诵经仪式,其中包括国王御赠的为期3天的高僧诵经仪式。(完)

责任编辑:张玉

泰国葬礼遗体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