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准备好了!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明天开幕

准备好了!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明天开幕
2018年11月04日 07:28 人民日报
原标题:准备好了!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明天开幕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即将于11月5日在上海开幕,在11月3日举行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商务部副部长王炳南表示,首届进口博览会是迄今为止世界上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博览会,是国际贸易发展史上的一大创举。(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这是10月19日航拍的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举办场地——国家会展中心(上海)。11月5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在上海拉开帷幕。(图片来源:新华网)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览规模大、展商数量多、企业质量优,王炳南介绍,30万平方米展馆内,汇集了3000多家来自境外企业,其中有200多家世界500强和各国行业龙头企业参展,凸显首届进口博览会在业界的代表性和引领性。(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智能及高端装备展区的展品静等开幕。涵盖了航天航空、机器人、自动化等技术密集核心领域,总展出面积达到6万平方米,展馆大块头重磅产品云集,来自全球40个国家和地区的400多家企业参展。(图片来源:中国新闻网)

这架价值2亿的意大利莱奥纳多直升机AW189,将完成它的中国首秀。(图片来源:中国新闻网)

本届展会最大展品“金牛座”龙门铣已准备就绪。(图片来源:中国新闻网)

12只机械手臂组成的日本那智不二越点焊机器人,令人目不暇接。(图片来源:中国新闻网)

精密纺纱设备提前亮相。(图片来源:中国新闻网)

汽车展区、消费电子展区和智能及高端装备展区的特装比例超过95%,采购商数量也较多,在全球知名展会中位居前列。(图片来源:中国新闻网)

陆家嘴为进博会亮灯。作为全球首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博览会,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为全球瞩目和期待。 目前,上海已进入“进博时间”,这座东方魅力之都以其大美拥抱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喜迎八方宾朋。(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责任编辑:雒健晴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