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暴走漫画”赔偿用在哪?叶挺后人:捐公益基金会

“暴走漫画”赔偿用在哪?叶挺后人:捐公益基金会
2018年11月05日 17:38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暴走漫画”的赔偿用在哪?叶挺后人:捐给公益基金会

  中新网客户端11月5日电(记者 宋宇晟) 叶挺后人叶大鹰5日在微博回应“暴走漫画”的道歉信。他在声明中称,叶挺后人将“暴走漫画”支付的精神抚慰金及另筹金额共20万元,捐赠给海南省英雄公益基金会,用于英烈宣传和保护方面的工作。他在文中表示,作为先烈后人,必须要用法治手段维护英雄烈士光辉形象,坚决惩治威慑相关责任人,以保护英烈权益,弘扬英烈精神。“要让《英烈保护法》‘长出牙齿’,发挥利剑出鞘、一剑封喉的效用。”

 叶挺后人微博截图 叶挺后人微博截图

责任编辑:张申

叶挺后人基金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