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韩正会见泰国副总理颂奇:加快“一带一路”重点项目建设

韩正会见泰国副总理颂奇:加快“一带一路”重点项目建设
2018年11月07日 21:07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韩正会见泰国副总理颂奇:加快“一带一路”重点项目建设

  中新社北京11月7日电 (记者 蒋涛)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国国务院副总理韩正6日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泰国副总理颂奇。

  韩正表示,习近平主席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演讲中强调共建创新包容的开放型世界经济,宣布了中国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的新举措,体现了中国向世界开放的坚定决心。希望中泰双方积极推动开放合作,加快“一带一路”重点项目建设,加强经贸合作,深化中国—东盟合作,推动中泰各领域务实合作取得更大成效。中方愿与泰方一道,共同维护多边贸易体制,推动世界经济朝着更加开放、包容、共赢的方向发展。

  颂奇表示,泰方祝贺中方成功举办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愿与中方加强“一带一路”国际合作,促进自由贸易,欢迎中方参与泰国“东部经济走廊”建设。(完)

泰国韩正副总理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