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北大计算机系博士万新出任宁夏工信厅副厅长(图)

北大计算机系博士万新出任宁夏工信厅副厅长(图)
2018年11月07日 22:35 澎湃新闻

  原标题:北大计算机系博士万新恒职务变动,出任宁夏工信厅党组副书记

万新恒 宁夏日报 资料图万新恒 宁夏日报 资料图

  11月7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网站资料显示,万新恒已出任工信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分管工业经济技术协作处、产业信息化处、电子信息产业处、信息中心。

  万新恒出生于1972年12月,湖北黄冈人,北京大学计算机系微电子专业毕业,研究生学历,理学博士,高级工程师。

  公开资料显示,万新恒曾任首钢集团高新技术公司副总裁,后来在担任石景山区区长助理时,他经历了很多大事件,比如到北京奥组委挂职,担任区首钢搬迁建设办主任。2010年7月,万新恒出任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党组成员,3年后调往宁夏中卫担任市委常委,其后历任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委常委、代市长,2015年2月起担任中卫市长。

  在北京大学就读期间,万新恒获得了不少荣誉,包括第二届北京大学“学生五·四奖章”等,他还是北京大学第20届研究生会主席。

责任编辑:余鹏飞

宁夏万新恒万新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