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进博会第三天,李强应勇实地检查:坚守岗位再接再厉精益求精

进博会第三天,李强应勇实地检查:坚守岗位再接再厉精益求精
2018年11月07日 22:57 澎湃新闻
原标题:进博会第三天,李强应勇实地检查:坚守岗位再接再厉精益求精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进入第三天,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万商云集,对接洽谈,共谋合作。上海市委书记李强,市委副书记、市长应勇11月7日先后来到进口博览会现场指挥部及相关保障组,实地检查服务保障、安全保卫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李强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主席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精神,紧紧围绕办出水平、办出成效、越办越好的指示要求,坚守岗位、再接再厉、精益求精,全面展现上海这座城市开放、创新、包容的最鲜明品格,全力以赴确保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圆满成功。
进口博览会现场指挥部的大屏幕上,实时显示着场馆周边交通出行及展区运行情况画面。李强、应勇十分关注雨天交通保障及进出馆秩序,对着屏幕上的实时镜头详细询问现场值班同志相关预案落实情况,对现场一线的同志们表示慰问,叮嘱大家要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严谨务实的作风,坚守各自岗位,全力做好各项工作。李强说,要坚决守住安全底线,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根据现场情况变化灵活机动,及时调整优化,把各种可能出现的情况考虑得再全面一些,把各种应急处置方案准备得更细致一些,不断提高应对大客流、复杂天气等情况的能力水平,确保进口博览会的安全、有序、通畅,切实提升参展商、采购商和八方来宾的感受度和满意度。
在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城市保障领导小组各保障组,李强、应勇同值守一线的同志们和志愿者们亲切握手问候,详细了解进口博览会开幕以来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推进落实情况,仔细询问还有哪些困难和问题需要协调解决,对大家为办好进口博览会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振奋精神,奋发有为,决不能有丝毫的松懈麻痹和侥幸心理。要对标最高标准、最好水平,以最严要求、最优服务确保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真正落实落地。“现在还远没有到可以‘松口气’‘歇歇脚’的时候。要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始终坚守各自岗位,再接再厉,不断改进,追求卓越!”李强说,国际一流的博览会需要国际一流的办展水平,要在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上下更大功夫,为各方来宾提供一流参展体验,让大家留下美好印象,更加真切感受上海的开放、创新、包容。
(本文图片 陈正宝 摄)
李强博览会博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