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华微评:没有冷漠看客的公车更安全

新华微评:没有冷漠看客的公车更安全
2018年11月08日 14:31 新华视点作者:新华视点

  [新华微评:没有冷漠看客的公车更安全]“为了自身安全也为了别人的安全,自己不想当一名冷漠的乘客。”四川某地公交车上,一位参与制止纠缠司机者的乘客表态值得点赞!维护公共安全,为公车加装隔离护板、设立司机“委屈奖”等措施很有必要,而鼓励倡导乘客及时制止危害安全的行为也很重要。面对种种突发情况,不做看客、挺身而出,彰显公民的勇气和责任。正气上升,邪气就会下降。车上多些敢于出手的好人,才会变得更安全。

责任编辑:吴金明

看客公车冷漠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