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内蒙古公安悬赏征集赵刚团伙犯罪线索 最高奖2万

内蒙古公安悬赏征集赵刚团伙犯罪线索 最高奖2万
2018年11月08日 21:46 澎湃新闻

  原标题:内蒙古公安悬赏征集赵刚团伙犯罪线索,对举报人信息严格保密

  关于检举赵刚为首的犯罪团伙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

  近期,呼和浩特市公安局回民区分局破获以赵刚为首的犯罪团伙,现已抓获团伙成员5名,并已全部批准逮捕。

  为了深挖余罪、扩大战果,现向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公开收集该犯罪团伙成员的违法犯罪线索。希望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检举揭发,公安机关对举报人的身份信息、举报内容等情况严格保密,并对举报线索查证属实的给予奖励;对打击报复举报人、证人的,将依法从严、从重处罚。公安机关正告该犯罪团伙其他成员主动投案自首,争取从宽处理。凡包庇、窝藏犯罪嫌疑人或为犯罪嫌疑人提供帮助、通风报信的,将依法严厉追究法律责任。

  奖励标准如下:

  对提供该犯罪团伙成员实施的违法犯罪线索并查证属实的,根据案件性质,给予奖励人民币2000-20000元。

  呼和浩特市公安局回民区分局联系方式:

  张警官:18548153944 徐警官:18504714601

  办公室:0471-3821732

  来访来信地址:呼和浩特市回民区新华西街51号回民区公安分局扫黑除恶办公室

  特此通告

  附照片

  呼和浩特公安局回民区公安分局

  2018年11月7日

责任编辑:余鹏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