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市领导调研联系点精准扶贫工作

市领导调研联系点精准扶贫工作
2018年11月09日 16:47 汉网
原标题:市领导调研联系点精准扶贫工作

  11月7日,市政协副主席梁和平来到扶贫联系点彭场镇夏新村、益星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在夏新村,梁和平与市财金办、市建行驻村工作组面对面座谈,听取扶贫工作情况汇报,对工作组全力改善村基础设施建设、电网改造、公路硬化等措施给予肯定,并就当地扶贫工作中存在的实际困难进行探讨。来到益星村,梁和平与市妇幼保健院驻村工作组开展座谈,当了解到驻村工作组与村委干部同心协力,按照贫困村摘帽要求,逐项落实工作,逐个走访帮扶,即将实现整村脱贫出列,梁和平当即以一副楹联“真扶贫,扶真贫,不漏一家一户;献大爱,大献爱,永怀全意全心。”勉励工作组。

  梁和平指出,扶贫工作是个“细活”,驻村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用以指导扶贫实践,积极帮助贫困群众想办法、出实招,做到对症下药、精准滴灌、靶向治疗,确保贫困人口真脱贫、脱真贫。(记者 张曼)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