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2018猫晚迎来十周岁生日 易烊千玺玛丽亚凯莉等现身助阵

2018猫晚迎来十周岁生日 易烊千玺玛丽亚凯莉等现身助阵
2018年11月11日 11:43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2018猫晚迎来十周岁生日 易烊千玺玛丽亚凯莉等现身助阵
    易烊千玺率先登场,引爆全场气氛。 张亨伟 摄

  中新网上海11月11日电 (记者徐银 康玉湛 张亨伟)2018天猫双11狂欢夜(以下简称:猫晚)10日晚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行。当晚众星云集,这台兼具年轻潮流与国际风范的“超级晚会”吸引了众多眼球。

米兰达可儿中文演唱新学的歌曲《玫瑰我爱你》。 张亨伟 摄

  在精彩的开场秀后,易烊千玺率先登台,带领《这就是街舞》中的“易燃装置”战队演唱了晚会主题曲《精彩才刚刚开始》,随后的一段舞蹈秀《You And Me》更引爆了全场气氛。事实上,作为天猫代言人的易烊千玺和“猫”也有着不解之缘,“我家里最开始养了3只猫,后来生了6只小猫,就是9只猫了。我平时最喜欢就是找它们,然后挠挠它们”。易烊千玺还在主持人的要求下演示了与家中猫咪的对话,一句“过来”萌化现场粉丝。

周杰伦带来劲歌热舞串烧。 张亨伟 摄

  除了易烊千玺,张艺兴大秀舞技献上新歌《麻婆豆腐》现场首秀,李玟深情演唱《点亮心中奇梦》,周杰伦、罗志祥、渡边直美等知名歌手也带来了劲歌热舞串烧。当晚,有“甜心超模”之称的米兰达可儿着一身干练白西装现身,罕见地用中文演唱了新学的歌曲《玫瑰我爱你》。“马戏界传奇”、艾美奖得主太阳马戏团也为猫晚献上了定制大秀。

张杰和谢娜对唱《这,就是爱》。 张亨伟 摄

  当晚是猫晚的十周岁生日。巧的是,今年也是歌手张杰和主持人谢娜“牵手”的第十年。两人当晚也是大撒“狗粮”,对唱《这,就是爱》。谢娜在现场大爆料称,生活中的两人经常网购,而两人的十周年爱情纪念礼物正是张杰从网上购买的,“那是第一套属于我们四个人的亲子装,对我来说也是最有意义的礼物”。

国际天后级歌手玛丽亚凯莉压轴登场表演 张亨伟 摄

  国际天后级歌手玛丽亚凯莉压轴登场表演,深情演唱《Emotions》和《Hero》。当晚,马云虽未现身晚会,但通过VCR送出了十周年的祝福,“今年是第十个双11,双11不是打折的日子,是感恩的日子,是厂商用最好的商品最优的价格感恩我们的消费者,我希望在双11大家能买到的不仅仅是商品,而是惊喜”。(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