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仓皇逃离切沃帅位 文图拉“撂挑子”引队长不满

仓皇逃离切沃帅位 文图拉“撂挑子”引队长不满
2018年11月14日 11:19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仓皇逃离切沃帅位 文图拉“撂挑子”引队长不满
资料图:文图拉。

  中新网北京11月14日电 切沃俱乐部官方于北京时间13日晚宣布,球队与主教练文图拉终止合同,立即生效。

  文图拉10月刚刚执掌切沃教鞭的,在他执教的4场比赛中,球队仅收获1平3负,战绩惨淡。而在上轮2:2战平博洛尼亚赛后,文图拉提出辞职,虽然切沃方面仍希望文图拉能回心转意,但因为球员们的反对,文图拉离任已成定局。

  39岁队长佩利西耶在社交媒体上愤怒写道:“我们正在经历一个艰难的赛季,由于财政问题我们被处罚,赛季开始后非常艰难。更糟糕的是,一名新教练刚来这里没多久就想要离开!爱这支球队的人不会因为境况的不佳而抛弃它,别像文图拉做的那样,我们要一起赢、一起输,这是一个团队必须要做到的。”

  文图拉的上一份工作是意大利国家队主教练,巧合的是,回溯离职日的一年之前,意大利两回合比赛不敌瑞典,彻底无缘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文图拉卸任后,切沃找来了他们的老熟人多梅尼科-迪卡尔洛,而这也是后者第三次出现在切沃主帅位置上。(完)

切沃文图拉帅位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