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德国第三季度经济萎缩 为2015年以来首现

德国第三季度经济萎缩 为2015年以来首现
2018年11月15日 10:56 人民网

  原标题:德国第三季度经济萎缩 为2015年以来首现

  人民网讯  据法新社14日电,欧洲最大经济体德国当天出炉的官方数据显示,其第三季度经济萎缩0.2%,为2015年以来首次出现。此前,德国第二季度经济增长0.5%。

  德国联邦统计局说,这是2015年以来首次出现国内生产总值(GDP)季度衰退,萎缩幅度比市场分析师预估值0.1%大。

  德国联邦统计局在声明中表示,GDP略为萎缩主要是受对外贸易状况和国内汽车行业影响。经济学家指出,欧洲最新排放标准对德国的汽车产业造成了冲击。(老任)

责任编辑:吴金明

萎缩德国经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