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酒店视频爆料者:共有32家酒店视频 都有类似问题

酒店视频爆料者:共有32家酒店视频 都有类似问题
2018年11月15日 10:12 北京青年报作者: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酒店视频爆料者称:手中共有32家酒店视频 都存在类似卫生问题

  网友@花总丢了金箍棒向北京青年报记者透露,自己手中共有32家酒店的视频,基本都是高端酒店,曝光的14家酒店只是其中的一部分,这些酒店基本百分百存在类似卫生问题。“以前我以为这些问题是小酒店才会有的,没想到高端酒店也都有这样的问题。”

  为何选择在此时曝光?“因为我承诺了粉丝”,网友@花总丢了金箍棒?表示,选择15号曝光是因为承诺了粉丝要更新微博,而且也怕夜长梦多,视频被公关掉。

  “这种事情防不胜防。”网友@花总丢了金箍棒?说,自己以后还是会继续住酒店,也会继续使用酒店设施,“我相信布草之类的还是会消毒的,我住了六年也没有被毒死,只是觉得忍无可忍,希望他们能改进。”

责任编辑:王亚南

金箍棒酒店爆料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