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北京柏悦酒店回应被曝光客房清洁问题:内部彻查

北京柏悦酒店回应被曝光客房清洁问题:内部彻查
2018年11月15日 12:09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北京柏悦酒店回应被曝光客房清洁问题:开展内部彻查

  中新网11月15日电 11月14日晚八时,有网友在微博上发布了一个关于国内某些五星级酒店客房卫生清洁的视频,其中包括北京柏悦酒店。北京柏悦酒店官方微博今日对此事回应称,酒店极度重视,已在内部展开彻查。

  11月14日晚间,网友@花总丢了金箍棒在微博发布视频《杯子的秘密》爆料,其入住过的国内多家五星级酒店酒店存在严重卫生问题,这些酒店均存在用同一块脏抹布、顾客用过的脏浴巾等擦拭杯子、洗手台、镜面等卫生乱象。

  对于视频中涉及的事件的发生,北京柏悦酒店表示深表歉意,酒店上下极度重视,并已在内部展开彻查。

  北京柏悦酒店表示,这起单一事件绝不是北京柏悦酒店卫生管理的标准。 客人与员工的舒适与健康将一直是酒店工作以及关注的重中之重。

  北京柏悦酒店表示,将在酒店内部,从上到下,额外加强培训卫生标准以及管理监督制度,以确保所有的员工按照规范,有效执行。

责任编辑:张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