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FBI数据显示美国仇恨犯罪数量连续三年上升

FBI数据显示美国仇恨犯罪数量连续三年上升
2018年11月16日 19:10 参考消息

  原标题:美媒:数据显示美国仇恨犯罪数量连续三年上升

  参考消息网11月16日报道 美媒称,13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美国的仇恨犯罪数量已连续第三年出现上升。

  据美国石英财经网站11月13日报道,2017年,联邦调查局接到了7175起由基于种族、性取向、宗教、性别认同和残疾的偏见所引发事件的报案。这一数字比2016年增长17%。

  报道称,美国仇恨犯罪的报案数曾在9·11事件后达到顶峰,此后多年一直呈下降趋势,直到近年再次出现上升。

  联邦调查局的数据显示,大多数受害者是由于自己的人种、族裔或血统而成为攻击目标的。除了其他目标群体外,这一类别的犯罪还包括针对非洲裔、拉美裔、印第安人和阿拉伯裔美国人的犯罪。

责任编辑:张义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