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地震局召开离退休干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

中国地震局召开离退休干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
2018年11月16日 19:56 中国地震局离退休干部办公室
原标题:中国地震局召开离退休干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

  11月16日,郑国光与离退休干部代表畅谈改革开放40周年来防震减灾事业的发展变化。

   

  11月16日,中国地震局召开离退休干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应急管理部副部长、中国地震局局长郑国光出席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牛之俊主持会议。中国地震局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的老领导、老同志围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的主题踊跃发言,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来防震减灾事业改革发展的光辉历程,就新时代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郑国光向老领导、老同志传达了中央关于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精神。他指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总结改革开放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从历史的、全局的、战略的高度深刻总结40年改革开放的成就和经验,突出时代性、思想性,坚持问题导向,通过总结和反思来推动更好的发展。

  郑国光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力量。离退休老同志是防震减灾事业改革发展的见证者和亲历者,局党组将一如既往积极发挥老同志的优势和作用,深入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请老同志为推进新时代防震减灾事业改革发展出谋划策,并向全国一万多名地震系统老干部表示崇高的敬意、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

  郑国光要求,新时期防震减灾事业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和挑战,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地震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传承老一辈地震工作者的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优良工作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振奋精神、坚定信心,拿出实实在在的行动推动改革,推进防震减灾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我们的贡献。

  局机关有关内设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冯杨洋)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