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昌乐组织对重点项目进行观摩点评

昌乐组织对重点项目进行观摩点评
2018年11月16日 20:48 潍坊大众网
原标题:昌乐组织对重点项目进行观摩点评

  11月16日讯(特约记者 徐一臣 记者 宋涛 隋海鹏 任宁)11月14日至15日,昌乐县组织对2018年各镇(街、区)推进乡村振兴、新旧动能转换和“四个城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集中观摩点评。县领导卞汉林、王备、周保进、张建伟等参加。

  初冬的昌乐大地,处处涌动着干事创业的激情活力,在新发展理念引领下,处处呈现着创先争优、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张力。泰华绿城·桃李春风、庵上湖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乔官为农服务中心、王家河洼美丽乡村、白塔原乡农庄、城市园丁田园综合体、英皇10万吨啤酒、南关北关大片区开发、比德文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智能制造产业园、世纪阳光年产80万吨高级瓦楞纸等20多个项目,集中展现了我县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和“四个城市”建设的重大成果。

  通过观摩,大家普遍感到收获很大、感触很深。一致认为,今年以来,各镇(街、区)在各种约束条件不断加大并遭受罕见自然灾害的情况下,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扬“三大攻坚”精神,开拓进取,团结拼搏,做了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三大攻坚”成果得到巩固和进一步扩大,“三农”工作在乡村振兴大框架下开始新的布局,新旧动能转换以行业龙头企业为主体,以绿色化、智能化、服务化为方向实现突破,品质城市建设呈现许多亮点,特别是全县上下对高质量发展的认识更加深化、行动日趋自觉,标准、载体、平台、人才等成为工作着力方向,经济社会发展和各项事业取得了新的成绩。

  现场观摩结束后,在县委党校集中召开会议对各镇(街、区)重点项目建设进行了综合评议。卞汉林对观摩项目进行了点评,指出了工作推进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对当前和明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卞汉林强调,明年是建国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明年工作要在已有工作布局的基础上,以“重点项目突破年”和“作风建设深化年”为抓手,全面突破、不断提升、持续深化。一是重点项目务求突破。要紧紧围绕县委重点工作部署会议确定的14项重点工作和10个专项任务,加快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品质城市、灾后重建和历史遗留问题等项目建设,以大项目突破带动整体工作提升。二是发展水平务必全面提升。要着眼高质量发展,持续开展好对标寻标学标提标,进一步提高发展理念、标准和境界,将标准提升体现到具体工作中,在全市打造标杆和示范。三是作风建设务必持续深化。要聚焦担当、协同、效率,把作风建设体现在营商环境和项目推进资源争取上,推进“放管服”“一次办好”改革,抓好政策落实,优化审批流程,规范执法行为,提高服务和效率。聚焦项目推进资源争取,加大“三招三引”力度,努力引进更多的项目、吸引更多的资金、汇聚更多的资源。

  卞汉林要求,统一思想、维护大局,聚精会神抓好当前工作,确保完成全年任务目标。要突出重点和短板,着力抓好指标运行分析、综合考核和重点任务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平稳运行。要突出谋划和对接,紧盯上级决策部署,加强政策对接,把准工作方向,聚焦重点工作、重大项目,科学谋划好明年的思路目标。要突出民心所向,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决守住安全底线、稳定底线、生态环保底线、民生底线,扎实做好受灾群众温暖过冬工作,全力以赴加快民生实事落实,全面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