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两颗北斗三号卫星发射 年底北斗覆盖一带一路国家

两颗北斗三号卫星发射 年底北斗覆盖一带一路国家
2018年11月19日 06:33 新浪新闻综合作者:中国日报

  来源:中国日报

  [一箭双星!两颗北斗三号卫星成功发射,年底北斗可覆盖一带一路国家]19日凌晨2时7分,搭载两颗北斗三号卫星的长征三号乙运载火箭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发射升空,两颗北斗三号卫星成功进入预定轨道。北斗卫星导航系统总设计师杨长风表示,这两颗卫星将和其他17颗已经在轨运行的北斗三号系统卫星组成基本网络,并在今年年底前向“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提供基本导航服务。(记者 蒋成龙 摄影 西昌卫星发射中心 梁珂岩)

责任编辑:张玉

双星卫星一箭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