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太平洋舰队编队访问文莱 开来一艘万吨战舰(图)

俄太平洋舰队编队访问文莱 开来一艘万吨战舰(图)
2018年11月19日 09:17 环球网

  原标题:俄太平洋舰队编队访问文莱 开来一艘万吨战舰

  [环球网军事11月19日报道]俄罗斯卫星新闻通讯社11月18日报道,由瓦良格号导弹巡洋舰、潘捷列耶夫海军上将号大型反潜舰、鲍里斯·布托马号大型油轮组成的俄罗斯太平洋舰队舰艇编队按照远航行计划对文莱穆阿拉港进行公务访问。

  俄罗斯海军太平洋舰队新闻处处长尼古拉·瓦斯克列先斯基说,隆重的欢迎仪式结束后,编队指挥官将拜访当地市政府。将在“瓦良格”号上就编队停留期间的物质技术供给问题召开会议。

  按照计划,俄罗斯和文莱两国水兵将举行足球和排球友好比赛,并为俄罗斯船员组织文化活动,编队将于11月23日结束对文莱的访问。

责任编辑:张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