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英国环保抗议数十人被捕 警方:非法妨碍道路交通

英国环保抗议数十人被捕 警方:非法妨碍道路交通
2018年11月20日 00:29 参考消息

  原标题:英国环保抗议数十人被捕 警方:非法妨碍道路交通

  参考消息网11月19日报道 英媒称,英国警方称11月17日在环境保护抗议活动中逮捕70多人,此前这些抗议者在伦敦市中心阻断了横跨泰晤士河的5座桥梁。

  据路透社11月17日报道,“灭绝反叛”活动的组织者说,他们希望向英国政府施压,要求英政府采取更多行动减缓气候变化,到2025年做到温室气体零排放。

  报道称,抗议活动集中在威斯敏斯特大桥,靠近英国议会,持续时间数小时,但在其他四座桥梁上也有阻碍交通的行为。

  数百人在威斯敏斯特附近进行抗议,他们举着写有“停止气候崩溃”、“化石燃料的年代已经过去”和“反叛一辈子”等标语的横幅。

  警方说,被逮捕的抗议者大部分是由于非法阻碍道路交通。

  组织者表示6000多人参与了抗议活动。

  英国在1990年至2016年间已减少温室气体排放40%,英国政府承诺到2050年温室气体排放总体减少80%。

责任编辑:刘光博

被捕英国交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