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浙江密集调整县级党政主官 "最年轻县长"或再刷新

浙江密集调整县级党政主官 "最年轻县长"或再刷新
2018年11月20日 17:33 澎湃新闻

  原标题:浙江密集调整县级党政主官,“最年轻县长”或再刷新

于会游于会游

  浙江现任最年轻县长或将再次“刷新”。

  11月19日,浙江省委组织部发布“拟提拔任用省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通告”,将拟提拔任用或拟转新的重要岗位任职的28名同志予以公示。其中,现任共青团嘉兴市委书记、党组书记,嘉兴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党组成员于会游拟提名为县(市、区)长候选人。生于1982年11月的于会游或将成为浙江89个县(市、区)中最年轻的县长。

  目前,浙江最年轻的县(市、区)长是1980年4月出生、今年1月履新衢州市开化县县长的鲁霞光。此外,9月中旬,生于1980年5月的石一婷(女)被任命为湖州市长兴县副县长、代理县长。

  简历显示,于会游是山东莱阳人,2008年7月参加工作,研究生学历。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注意到,此次公示的28名拟提拔任用省管领导干部中有20人的岗位变动涉及县级党政主官调整,是今年浙江县级党政一把手调动最密集的一次,涉及除舟山外的浙江10个设区市。

  20人中,有12人由现任县(市、区)党委书记或县长调任他职,如嘉善县委书记许晴(女)拟任设区市党委常委,温州瓯海区委书记娄绍光拟提名为设区市副市长人选,武义县委书记张新宇拟任省级产业集聚区管理委员会主任,杭州西湖区区长刘颖拟任县(市、区)党委书记;其余8人被提名为县(市、区)长候选人。

责任编辑:闫宏亮

浙江县长主官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