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以色列防长辞职呼吁提前大选 总理批“不负责任”

以色列防长辞职呼吁提前大选 总理批“不负责任”
2018年11月20日 00:29 参考消息

  原标题:以色列防长辞职并呼吁提前大选 内塔尼亚胡批“不负责任”

  参考消息网11月19日报道 台媒称,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18日拒绝提前举行大选。他表示,当下不是举行新选举的时刻,此刻要求提前大选是不负责任的行为,他将致力维护国家安全。

  据台湾“中央社”18日综合外电报道,强硬派国防部长利伯曼因为不满内塔尼亚胡政府与哈马斯达成停火协议,已经宣布辞职并且呼吁提前举行大选,导致以色列政府陷入混乱。

  报道称,以色列预定2019年11月才会举行大选,但利伯曼辞去防长一职,提高了提前大选的可能性。

  在全国电视演说中,内塔尼亚胡以国家安全挑战为由,并暗示将向敌人发动军事行动,借此向盟友喊话,希望他们继续支持执政联盟,不要让联合政府垮台。

  内塔尼亚胡表示:“国家安全在政治考量之上。”他坚称,现在要求提前举行大选是不负责任的行为。

  内塔尼亚胡还宣布,利伯曼辞职后,国防部长一职将由他代理。

责任编辑:刘光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