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台南火灾波及7户 1名消防志愿者遇车祸受伤(图)

台南火灾波及7户 1名消防志愿者遇车祸受伤(图)
2018年11月21日 10:27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台南火灾波及7户1人被送医 志愿者遇车祸受伤(图)

  中新网11月21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南市盐水区南荣科技大学后方民宅21日早上发生火灾,波及7户居民,由于正逢市集日,消防车进出不易,抢救困难,1名消防志愿者去救灾途中还发生车祸受伤,所幸住户仅1人受惊吓送医,火灾原因需进一步调查。

 火灾现场,消防车进入困难。台湾《联合报》记者谢进盛翻摄 火灾现场,消防车进入困难。台湾《联合报》记者谢进盛翻摄

  据了解,火灾发生在21日早上7点04分,紧邻南荣科技大学后方,火势集中在加盖的铁皮屋,迅速蔓延至隔壁,现场大量浓烟窜起。

  台南市消防局调派25辆车49名消防队员赶往救火。

  然而,恰逢当地市集日,摊贩不少,消防车进入困难。经消防队员全力抢救,早上7点48分控制火势,8点12分扑灭明火。消防队员逐户搜索,1人疑因过度惊吓,被紧急送医,幸无其他被困者。

  不过,消防志愿者王耀德骑摩托车去救灾途中与轿车发生车祸,左眉上方有撕裂伤,额头肿胀,左胫骨肿胀疼痛,被送医救治,幸无生命危险。

责任编辑:张申

联合报送医火灾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