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军空袭打死37名索马里“青年党”武装分子

美军空袭打死37名索马里“青年党”武装分子
2018年11月21日 03:02 新华网

  原标题:美军空袭打死37名索马里“青年党”武装分子

  新华社内罗毕11月20日电(记者杨臻)摩加迪沙消息:美军非洲司令部20日发表声明说,美军19日在索马里中部对极端组织“青年党”目标实施空袭,打死该组织37名武装分子。

  声明说,美军19日与索马里政府军配合,向索马里中部的“青年党”据点发动两轮精准空袭,分别打死27名和10名该组织武装分子。

  声明表示,美军将继续与非盟驻索马里特派团和索马里安全部队合作打击恐怖组织。

  索马里“青年党”是与“基地”组织有关联的极端组织,近年来在索马里及其邻国多次发动恐怖袭击。

  (本文来自于新华网)

责任编辑:刘光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