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伊朗警告美国:你的基地和航母都在我打击范围内

伊朗警告美国:你的基地和航母都在我打击范围内
2018年11月23日 10:42 环球网

  原标题:伊朗警告美国:你的基地和航母都在我打击范围内

  [环球网军事11月23日报道]据路透社11月22日报道,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航空航天部队司令阿米尔·阿里·哈吉扎德称,美国在阿富汗、阿联酋、卡塔尔的空军基地以及在波斯湾的航母都在伊朗导弹的射程范围内。

  哈吉扎德称,“它们都在我们的射程范围内,如果(美国人)采取行动,我们就打击他们。”他还补充称,美国航母是伊朗的目标。

  哈吉扎德在10月份时宣布,伊朗已经增加了自己的反舰导弹射程,现在能在700公里的距离上击毁敌方目标。

责任编辑:桂强

伊朗航母基地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