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台湾女主播:8年前觉得上海人穿睡衣上街不可思议

台湾女主播:8年前觉得上海人穿睡衣上街不可思议
2018年11月23日 22:12 环球时报作者:环球时报

  

       原标题:台湾女主播:8年前觉得上海人穿睡衣上街不可思议,现在台湾被逆转了

  [台湾女主播:8年前觉得上海人穿睡衣上街不可思议,现在台湾被逆转了]钟沛君原来是台湾TVBS电视台的女主播,看到国民党声望一路下跌,决心离开电视行业,亲自上阵参选台北市“议员”,而且经常来大陆的她也坦言,台湾的优越感正在渐渐消失,8年前看到上海人穿睡衣上街觉得不可思议,但现在台湾仿佛是那个“穿着睡衣”的人 ,身份发生了大逆转。

责任编辑:张申

睡衣上街女主播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