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江宁崛起汽车小镇,万宇汽车博览中心开业

江宁崛起汽车小镇,万宇汽车博览中心开业
2018年11月25日 18:08 扬子晚报网
原标题:江宁崛起汽车小镇,万宇汽车博览中心开业

 扬子晚报网11月25日讯(记者 陈郁)11月25日,作为长三角枢纽型汽车后市场集群的南京万宇汽车博览中心,正式开业。二期万宇汽车生活广场同步开工。此外,万宇还携手江苏省汽车流通协会,共同举办“2018中国(江苏)汽车后市场暨新能源车发展论坛”,并成立“江苏省汽车后市场商会”。
​万宇集团是中国专业市场的领军企业。2001年起,相继在上海、苏州、南京、曲靖,建设了十个大型专业市场集群,开发的市场规模超过500万平方米,都打造成各地的标杆市场。


万宇是“中华工商联汽摩配用品业商会副会长单位”、“南京汽车服务产业联合会会长单位”和“南京市外地驻宁机构协会会长单位”。2012年,被评为“中国商业地产综合实力百强企业”。
万宇汽车博览中心,是万宇投资的标杆项目。总规划用地500亩、总建筑面积80万方、总投资60亿元,立足南京、面向华东、辐射全国,汇集汽车汽配、汽车用品、平行进口车、精品二手车、新能源汽车、维修改装、金融保险、技能培训等行业;集聚仓储物流、电子商务、创业孵化、酒店餐饮等功能,是引领产业变革的汽车生活平台。


​万宇投资置业董事长助理殷骏说,面对汽车服务产业的高速发展,万宇引进车百货、开利星空、趴趴派客、华胜集团等业界知名品牌;整合实力厂商,成立中汽万宇集团,打造全国“互联网+同质配件”总部基地;与南京交院共建“万宇学院”,建设产教融合的双创平台……通过这些努力,让万宇实现了向服务型、科技型和体验型市场的升级发展。

​在万宇一期市场开业的同时,也迎来了万宇二期的开工。为建设华东最大的汽车生活广场,万宇与天津浩物集团和南京朗驰集团达成战略合作,三方强强联合,通过先进的管理模式和强大的整合能力,进一步集聚车商、金融、保险、物流等多方资源,打造国内一流的汽车流通综合平台。目前,朗驰集团旗下的南京旧机动车交易市场已迁入万宇。预计万宇整体建成后,可集聚5000家商户,实现年销售额500亿以上,带动5万人就业。
在万宇一期开业的同时,另有25万方的万宇二期也要启动建设。该地块将建设成为华东最大的汽车展厅,引入品牌新车、平行进口车、新能源汽车、精品二手车等,另设商务办公、酒店公寓、商业生活等配套,打造成为国内一流的汽车生活广场。


新华报业视觉中心记者 乐涛 摄

江宁万宇博览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