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南京石山民俗文化节周五举办

南京石山民俗文化节周五举办
2018年11月27日 08:07 扬子晚报
原标题:南京石山民俗文化节周五举办

  扬子晚报讯(记者 陈郁)将传统与现代文化相结合的南京石山民俗文化节将在本周五举行,整个活动将持续三天,从11月30日至12月2日,在位于秦淮永丰大道6号大仙寺开展。

  除了历届的传统祭祀祈福、医院组团大型义诊、群众文艺演出、各种民俗展示,主办方将满足信众供给每人素食寿面等,今年增加了健康咨询讲座、南京餐饮协会加入的素食品尝、实用型最前沿科技产品演示。

  南京石山民俗文化节,是在当地传统民俗石山庙会基础上有所创新的民间群众性文化活动。每年的农历十月二十三连续三天,按时前来求福赶集者众多,风雨无阻,热情高涨。初冬寒气中人气旺盛的石山民俗文化节已成为趣味横生的城东一景。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