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国际田联理事会:继续对俄罗斯田协禁赛

国际田联理事会:继续对俄罗斯田协禁赛
2018年12月05日 15:56 央视

  原标题:国际田联理事会:继续对俄罗斯田协禁赛

  当地时间4日,国际田联理事会第215次会议在摩纳哥闭幕。会议上,理事会成员接受独立调查小组建议,决定在俄罗斯田协未完全达到两点要求前,继续对俄罗斯田协禁赛。

  独立调查小组负责人安德森在新闻发布会上解释了这两点要求。首先,俄罗斯方面应允许独立调查小组接触到实验室数据库内的样本数据。另外,俄罗斯方面需承担独立调查小组开展工作以及在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处理俄罗斯相关案件的费用。安德森说,一旦俄罗斯达到相关要求,独立调查小组时刻准备好建议国际田联理事会恢复俄罗斯田协的资格。

  俄罗斯田协主席德米特里·夏克金4日在莫斯科表示,他对国际田联继续对俄罗斯田协禁赛的决定并不意外,俄罗斯并没有期望国际田联会对俄罗斯作出让步。

  国际田联于2015年11月对俄罗斯田协处以全面禁赛,原因是世界反兴奋剂机构曝出俄罗斯田协涉嫌“系统性”使用兴奋剂。此后国际田联又多次延长对俄罗斯田协的禁令,俄罗斯田径队也因此错过了2016年里约奥运会和2017年伦敦世锦赛等各项赛事。但期间被证明从未服用禁药的一些俄罗斯田径运动员获准以个人名义参加部分赛事。

责任编辑:张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