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8岁华裔男童被乱枪击中 凶手被判罪名成立

美国8岁华裔男童被乱枪击中 凶手被判罪名成立
2018年12月06日 10:21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枪杀8岁华裔男童 美国洛杉矶凶手被判罪名成立

  中新网12月6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南加州洛杉矶县波莫那市八岁华童黄民沺(Jonah Min Hwang)遭枪杀案进入陪审团程序。当地时间12月5日上午,陪审团判定泰国裔被告胡森禅(Sengchan Houl,音译)罪名成立。据悉,宣判日期初步定于2019年1月29日。被告或判终身监禁,不得假释。

  检方对被告多项重罪指控,包括一项谋杀罪、一项驾车射击罪及四项向民宅射击罪。被告胡森禅重罪指控还包括一项特殊情况下谋杀罪,即有意或有步骤驾驶车辆从车内使用武器攻击,有意造成车辆外人死亡。

  据悉,被告胡森禅涉嫌于当地时间2017年2月20日傍晚驾车向波莫那市西11街1100号街区一栋独立屋扫射,乱枪击中当日与父母前往看望友人的8岁华裔男童黄民沺。

  遭扫射屋主Nathan Robinson作证时表示,当时,受害者与其他两名孩童正在屋内游戏,遭乱枪射入时,黄民沺头部中弹扑倒在地,其他人幸免。

  被告被控于1月27日、3月7日及3月25日向同一独立屋射击,因室内未有人所幸无人受害。被告被捕后,警方在其车上搜到手枪,发射子弹均与手枪吻合。

责任编辑:张申

男童华裔罪名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