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点燃晋中民营经济发展燎原之势

点燃晋中民营经济发展燎原之势
2018年12月06日 01:18 山西晚报
原标题:点燃晋中民营经济发展燎原之势

  晋中是晋商故里,也是全省民营经济起步最早、发展最为活跃的地区。尤其是改革开放40年来,伴随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繁荣发展,晋中市也孕育了不少优秀的民营企业家,他们在改革发展的浪潮中承担了重要角色,做出了突出贡献。
  近年来,晋中市紧抓太原都市区、转型综改示范区、山西农谷建设重大机遇,实施创新驱动、转型带动、改革推动、项目拉动四大战略,决战转型综改主战场,争创乡村振兴示范市,建设能源革命先行区,打造创新创业新高地,率先走出晋中特色的资源型经济转型发展新路。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从党和国家基本方略、法律保障、政策支持、深化改革等方面作出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给民营企业发展吃下“定心丸”、开出“救心方”、注入“强心剂”,为新时代民营经济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
  晋中将以一流的制度供给和政策环境厚植全社会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壮大的丰沃土壤,既要一轮明月,也要星星之火,点燃晋中民营经济发展的燎原之势;企业要辨清和紧抓新的机遇,练好内功、增强体质,提高境界、超越自我,加快走向更加广阔的舞台。
  晋中将全力打造成本的洼地、服务的高地、企业的福地,不遗余力创造一流投资环境,为共同提升企业家和晋中人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而不懈努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