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加拿大一省经贸团取消访华行程 系孟晚舟被捕省份

加拿大一省经贸团取消访华行程 系孟晚舟被捕省份
2018年12月10日 09:41 观察者网

  原标题:加拿大一省取消经贸代表团访华行程 改去日本

  [文/观察者网 王慧]

  孟晚舟在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温哥华机场转机被捕后,该省亚洲林业贸易代表团取消了他们的对华行程。

  据加拿大通讯社当地时间9日报道,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政府发表声明称,“由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高管事件的国际司法程序正在进行中,所以该省暂停了其亚洲林业贸易代表团的中国之行。”声明同时表示,加拿大卑诗省重视与中国的贸易关系。

  由卑诗省林业部长唐纳森(Doug Donaldson)率领的代表团不再前往中国,在访问日本后结束行程。“预计唐纳森部长将在方便时以最快的速度重新安排代表团前往中国。” 声明称。

  此外,据《环球邮报》报道,一位大使馆官员透露,加拿大外交部副部长舒加特(Ian Shugart)也推迟了原定于本周对北京的访问。

责任编辑:王亚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