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患者手术中被加项目收8万:医院被暂停拨付医保费

患者手术中被加项目收8万:医院被暂停拨付医保费
2018年12月10日 19:49 澎湃新闻
唐山发布微信公众号 图唐山发布微信公众号 图

  原标题:“割包皮术中被加项目”续:唐山现代医院被暂停拨付医保费用

  实习生 赵思维 澎湃新闻记者 陈兴王

  12月10日,唐山市网信办微信公号“唐山发布”发布消息,称唐山市医疗保险事业局已于12月9日暂停唐山现代医院(唐山现代泌尿外科医院)的医疗保险服务,暂停拨付医疗保险费用。

  此前,12月7日,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曾报道唐山男子辛余在“微信美女”推荐下到“唐山现代医院”做包皮环切手术,原本约定手术费用不到800元,但术中医生称发现“三处囊肿”,又额外添加治疗项目,共计收费8万多元。

  辛余回忆,医生并未给其看有关“囊肿”的影像资料。“他指给我看,我没看清楚,一晃而过就让我躺下。”事后,在刷爆信用卡的情况下,该院让其打下两张合计6万多的“暂缓缴费申请单”,目前仍欠该院2.3万元。

  12月8日中午,唐山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向澎湃新闻发来通报称,就此前澎湃新闻记者举报的唐山现代医院手术台上加价一事做出处理,已依法查封涉事医院。

  唐山市卫计委贴在涉事医院玻璃门上的公告显示,唐山现代医院涉嫌违法违规经营,卫生监管部门决定即日起立即停止该医院一切诊疗活动。

  12月10日下午,澎湃新闻继续联系唐山市卫计委,该委科教宣传处一名工作人员表示,目前业务处室仍在调查取证,会尽快公布调查结果。

责任编辑:张义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