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江苏泰州高铁站内一乘客晕倒 警民联合救援

江苏泰州高铁站内一乘客晕倒 警民联合救援
2018年12月11日 18:55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江苏泰州高铁站内一乘客晕倒 警民联合救援

  近日,江苏省泰州火车站候车厅内发生惊心一幕,一名中年女子突然昏倒,不省人事。火车站派出所民警迅速展开抢救,周围的旅客也纷纷赶到现场提供帮忙。

  据家属反映,这位女子患有高血压和心脏病,可能一时发作昏倒。为了确保救治过程中空气流畅,南京铁路公安处泰州站派出所民警就地疏散群众。现场,一名年轻的小伙子前来帮忙,另外一名女士也通过电话和医生取得了联系,他们一起帮助昏倒女子采取急救措施。

  几分钟过去了,这名女子仍然没有反应,随后医护人员赶到现场。该女子被送医后,经抢救无效死亡。民警提醒,如果乘客有类似疾病的,出门前最好备好相关的药物以免出现意外。(葛勇)

责任编辑:【李雨昕】

警民乘客救援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