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宁乡黄材镇深入开展村级巡查工作

宁乡黄材镇深入开展村级巡查工作
2018年12月12日 06:58 湖南日报
原标题:宁乡黄材镇深入开展村级巡查工作

    “你好,我要反映村干部违规问题!”近期,宁乡市黄材镇党委村级巡查组在沙坪村开展村级巡查时,接到群众举报电话。通过张贴巡查公告,受理群众信访举报,黄材镇村级巡查工作组正在全镇紧锣密鼓地开展村级巡查工作。

    今年5月,黄材镇实施监督关口前移,依托市纪委片区联动协作机制,成立了村级巡查工作组,通过听取汇报、走访了解、民主测评、实地查看、受理举报等方式,多角度、全方位开展村级巡查,计划于明年底完成全镇17个村(社区)的村级巡查全覆盖。截至10月,全镇已完成第一轮2个村的巡查工作,共发布巡查公告50份,发放测评问卷252份,调阅资料82份,个别谈话95人次,收到来信、来电、来访25次,发现和收集各类问题22条,给予党纪立案4人。(廖振兴)   

黄材镇宁乡全镇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