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罗文出席首届全球IC企业家大会 暨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半导体博览会开幕式并致辞

罗文出席首届全球IC企业家大会 暨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半导体博览会开幕式并致辞
2018年12月13日 16:07 电子信息司
原标题:罗文出席首届全球IC企业家大会 暨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半导体博览会开幕式并致辞

2018年12月11日,首届全球IC企业家大会暨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半导体博览会(IC China 2018)在上海开幕。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罗文、上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吴清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罗文表示,集成电路是高度国际化产业,要求企业全球配置资源,参与全球市场竞争。中国集成电路产业的发展离不开世界的支持,全球集成电路产业的发展也离不开中国的支撑。罗文对我国集成电路产业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坚持开放发展,共享机遇。二是坚持优化环境,共同发展。三是坚持市场导向,共建生态。四是坚持融合创新,共享未来。

 

首届全球IC企业家大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上海市人民政府指导,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主办。来自美国、德国、英国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家和专家学者齐聚上海,共享发展成果,共商发展大计。与大会同期举办的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半导体博览会,作为半导体领域最顶级的展会活动之一,吸引了200多家企业参展,集成电路相关产业的创新成果集中亮相展会。

 

会议期间,罗文与上海市相关领导等一起参观了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半导体博览会。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信息司、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等单位人员参加了开幕式。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