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李金英任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纪检组长

李金英任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纪检组长
2018年12月14日 18:49 澎湃新闻

  原标题: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纪检组长14年来迎新人:李金英接棒佟宝君

  又有一名宁夏干部进京任职。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记者查询发现,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官方网站“总社领导”栏目近期更新信息显示,宁夏回族自治区司法厅厅长李金英已经出任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

李金英 中国经济网 图李金英 中国经济网 图

  公开简历显示,出生于1964年4月的李金英是一名回族女干部,曾在宁夏新闻出版行业工作,2006年8月出任固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两个月后转而兼任市纪委书记,两年后又出任固原市委副书记。

  离开固原后,李金英在宁夏回族自治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位置上工作了近五年,2013年年初出任自治区纪委副书记、监察厅厅长兼预防腐败局局长。离开纪检系统后,李金英先后担任了宁夏高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自治区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

  李金英履新意味着已经年满63岁的佟宝君(1955.9)已经卸任当了14年的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佟宝君早年在财政部任职,2004年调往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工作。

  李金英并不是近期唯一从宁夏进京任职的干部。

  此前担任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副主席,区公安厅厅长、党委书记的许尔锋,已于2018年10月调任应急管理部政治部主任、党组成员。

责任编辑:闫宏亮

宁夏李金英总社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