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妈妈去开家长会 13岁男孩怕回家挨打出走一天两夜

妈妈去开家长会 13岁男孩怕回家挨打出走一天两夜
2018年12月14日 16:20 澎湃新闻

  原标题:妈妈去开家长会,宁波13岁男孩怕回家挨打出走一天两夜

本文图均为 中国宁波网 图本文图均为 中国宁波网 图

  担心妈妈开完家长会回来会挨打,宁波13岁男孩小马(化名)离家出走一天两夜——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12月14日从宁波市公安局鄞州分局瞻岐派出所获悉,经调取监控追查,警方13日10点在瞻岐镇文化宫附近一栋公寓楼的杂物间内找到了孩子,并对男孩母亲訾女士的教育方式进行了批评。

  訾女士是安徽人,在鄞州区瞻岐镇一家工厂上班,和上初二的小马住在工厂宿舍,丈夫因工作原因常年出差。11日晚,訾女士把儿子带到镇文化宫阅览室做作业,自己去学校开家长会。

  会后,訾女士回到阅览室,发现已关门,到家后儿子也不在,问了宿舍区多名儿子同学,都说没看到,在小马常去的地方也没找见。因几个月前儿子曾离家出走,次日早晨自行返校,訾女士便回家了,直到12日上午学校老师打来电话告知孩子没上学才报警。

  通过监控等线索排查,警方13日上午在瞻岐文化宫附近一栋公寓楼的杂物间内找到已经一天两夜未进食、冻得哆嗦的孩子。

  小马说,因成绩不理想,怕母亲开完家长会回来打骂,11日晚他躲在文化广场4楼音乐室外的设备平台拐角处,在那里待了一天一夜,因室外太冷,后来藏到附近公寓楼的杂货间。

  訾女士承认平时管教严格,儿子上初中后成绩下滑,有时急躁,对其多有打骂。据了解,小马上次离家出走是因多次未理会母亲要他回家做作业的催促,从同学家出来后不敢回家,在小学校舍里过了一夜。

责任编辑:闫宏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