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时隔3年 台湾诚品于深圳开设大陆第二家分店

时隔3年 台湾诚品于深圳开设大陆第二家分店
2018年12月16日 08:20 澎湃新闻

  原标题:时隔3年,台湾诚品于深圳开设大陆第二家分店

  时隔3年,知名台湾连锁书店品牌诚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台湾诚品”)在大陆开设第2家分店。

  12月15日,认证信息为“诚品生活百货(深圳)有限公司”的微信公众号“诚品生活深圳”发布了诚品生活深圳店于当天在深圳南山正式开业的消息。

  这也是继2015年诚品生活苏州店后,台湾诚品在大陆开设的第2家分店。

  上述微信公众号介绍称,“我们真诚希望,在诚品生活深圳这个场域里,每个人能暂别各类喧嚣的包围,重新看见生活的本来面目。在未来,与我们一起,以全新的生活路径和态度,集体创作一座城市人的心灵桃花源,共同形塑理想中的‘诚品生活深圳’。”

  此外,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注意到,该微信公众号早在10月15日起,即已陆续发布包括“我的幸福视角”等相关预热活动信息。

  天眼查信息显示,诚品生活百货(深圳)有限公司为诚品生活百货(苏州)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而诚品生活百货(苏州)有限公司则由香港诚品生活有限公司控股。

责任编辑:王亚南

百货诚品分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