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北京西红门有人抢孩子?知情人:涉事女子精神异常

北京西红门有人抢孩子?知情人:涉事女子精神异常
2018年12月16日 16:02 北京青年报作者: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网传北京西红门有人抢孩子 知情人:涉事女子精神异常

  12月15日下午,有网友发文称,其家人在北京大兴区西红门荟聚购物中心遭遇一女子抢孩子。北青报记者了解到,15日下午5点左右,西红门荟聚购物中心两名女子发生肢体冲突后报警。

  据家属介绍,当天下午,事主带着孩子去逛街,陪同的还有孩子的舅舅。涉事女子因精神状态不佳,对事主说了不当言论。后双方发生冲突时,孩子舅舅误以为遭遇抢孩子迅速报警。

  当天下午,孩子的舅妈远程得知情况后,误解事发经过并发布至朋友圈。后来孩子家属表示,经向办案民警了解,涉事女子存在精神异常,因言语不当涉事女子与事主发生肢体冲突,并非人贩子抢孩子。事后,涉事女子被送医,事主的孩子也无大碍。(北青报记者 张香梅)

责任编辑:王亚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