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糖尿病人1元体验 战胜糖尿病找到突破

糖尿病人1元体验 战胜糖尿病找到突破
2018年12月17日 00:09 华商晨报
原标题:糖尿病人1元体验 战胜糖尿病找到突破

  科学家从俄罗斯西伯利亚高寒地区,原始白桦林中生成的10年以上生长期的白桦茸身上,找到全世界科学医学工作者都希望攻克的难题的突破口,让人类战胜糖尿病成为可能。

  近年来,各种信息渠道尤其是网络,大家可以搜索一下“白桦茸”,“白桦茸”在医药学上被称为“桦褐孔菌”,就像中国灵芝,都属于真菌类的“仙灵”之物,所以白桦茸也有西伯利亚灵芝的美名。据了解,同样是白桦茸,全世界比较推崇的是俄罗斯西伯利亚高寒地带,年平均气温零度以下,甚至低到零下70度,极其艰苦的自然环境造就极其不凡的白桦茸。另外白桦茸的珍稀还在于产量很低。资料显示,大约两万颗白桦树才出一棵生长白桦茸。更重要的是,需要甄别它的生长期,只有达到10年以上生长期的白桦茸,才有真正的药用价值。而据了解,每年有许多非正规渠道,比如盗采或劣质原材的白桦茸,生长年龄不足,只有三两年甚至一年不到的,其实根本没有药用价值,或达不到药效,也被很多不知情的人当宝一样购买,不仅多花冤枉钱,更严重的会影响健康。

  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白桦茸的奇美和让更多有需要的读者获得真正高标准、货真价实的正规渠道的白桦茸,华商晨报读者服务中心联手具有对俄贸易权的进出口资质的公司,共同推出活动,回馈读者。

  好消息:糖尿病读者见证“白桦茸之美”,推出千人体验活动。每天1元,到店领取体验,每人至多领取10天量(仅10元),不得代领,不能多领,每人限领一次。

  重要提示:新老读者“养生节”之际,订购每盒立省50元,再买3赠1(原品)

  详情咨询:024-31531928

  领取地点:华商晨报一楼读者中心(全球精品馆)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