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包裹被人偷怎么办?亚马逊用“诱饵包裹”抓小偷

包裹被人偷怎么办?亚马逊用“诱饵包裹”抓小偷
2018年12月17日 16:30 参考消息

  原标题:包裹被人偷走怎么办?亚马逊用“诱饵包裹”抓小偷

  参考消息网12月17日报道 美媒称,上网购物的人在不断增加,这意味有更多放在门口的包裹存在被人偷走的危险。而亚马逊有了抓住小偷的办法。

  据美国石英财经网站12月14日报道,纽约附近泽西城的警方与亚马逊公司联手给住宅安装门铃状摄像头,并把内藏GPS追踪装置的假包裹留在屋外。警方和亚马逊根据泽西城的犯罪统计数据以及亚马逊方面提供的包裹失窃地点分布图,挑选了开展这项钓鱼执法行动的地点。

  负责这项行动的泽西城警官詹姆斯·克雷科说,早些时候,一个作为诱饵的包裹在放置3分钟后就被偷走了,嫌疑人现已被抓获。

  报道称,其他城市近年也尝试过使用诱饵包裹,其中包括加利福尼亚州的坎贝尔和圣克鲁斯。

责任编辑:张义凌

亚马逊包裹诱饵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