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女子与男友争吵后在跨海大桥高速上停车横卧路面

女子与男友争吵后在跨海大桥高速上停车横卧路面
2018年12月17日 17:06 澎湃新闻

  原标题:与同车男友争吵,女司机在跨海大桥高速主车道上停车横卧路面

  边在高速公路上开车,边与坐在后排的男友争吵,女司机林某一任性,居然将车停在高速主干道上,下车去拉后车门,见打不开又躺倒在路面上——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12月17日从浙江高速交警总队舟山支队获悉,因驾驶机动车在高速公路车道上停车,林某被罚200元、扣6分。

  15日20时28分许,舟山高速交警在监控中发现,一辆浙L号牌的红色轿车在甬舟高速舟山跨海大桥主车道上突然停车。约一分多钟后,女司机下车,数次拉车后门,见打不开,就横卧在路上,身体占据两个车道。约两三秒后,她起身隔着后车窗说话,期间后方车辆紧急避让。数秒后,女司机又转身,蹲在左侧车道上约一两秒,然后逆向在高速上行走。期间,一名男子从另一侧后门下车,走出高速硬路肩护栏。

  高速交警立即赶往现场,将两人带至硬路肩,当时林某已将车辆停在主车道上约6分钟。经询问,林某称当晚男友喝了不少酒坐在后排,两人因琐事争吵,男友说要上厕所又想吐,起初她不同意,后来越吵越凶,她就直接在把车停在高速上,下车后发现后车门上锁打不开,脾气一上来才做出不理智举动。

责任编辑:闫宏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